关怀版
首页 > 通知公告
  • 索  引 号:00817382-X/2019-44061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省发展改革委 成文日期:2019-03-19 11:45
  • 标       题: 关于遴选海南省创业投资发展战略研究机构的通知
  • 文       号:发布日期: 2019-03-19 11:45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有  效 性:


关于遴选海南省创业投资发展战略研究机构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加快推进海南创投业跨越式发展,全面落实沈晓明省长关于创投发展应列上议事日程,结合国内经验和海南实际,研究新办法,提出有力度的政策措施等两次重要批示,我委拟公开遴选第三方机构承担研究海南省创业投资发展战略课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研究重点

通过研究借鉴国内外创业投资发展先进地区的做法和经验,分析海南经济发展特点,总结海南创业投资发展优势和不足,提出符合海南经济特色和需求的创业投资发展战略和具体措施,构建有利于创业投资发展的制度环境、市场环境和生态环境,激发社会资本投资活力,将发展创业投资作为推动海南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促进海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有关申报要求

(一)申报人如实填写《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课题研究申请书》,提出课题研究思路、内容框架、进度安排、经费预算等。申请书应加盖课题承担单位公章(如为多个单位联合承担课题研究请加盖各单位公章),一式四份送至海口市美兰区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办公楼8楼831室(邮寄信封上需注明“XXX课题申报”,邮编570204)。电子版发至hnfgjmc@163.com

(二)申报截止日期为2019年3月25日(邮寄截止时间以邮戳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三)我委将组织对课题研究申请书进行评审,择优遴选课题承担单位。

(四)研究成果的知识产权归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所有。

三、其他事项

(一)课题执行时间为2019年3月中旬至2019年4月中旬。期间,我委视工作需要听取研究进展情况汇报等。

(二)我委视研究需要,给予适当的经费补助。

(三)本次研究课题由我委经贸外资处负责,未尽事宜电话沟通。

附件: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课题研究申请书   

                                                                                      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3月19日     

(联系电话:65338027,传真:653364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05073275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琼ICP备050732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2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