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首页 > 通知公告
  • 索  引 号:00817382-X/2019-45814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省发展改革委 成文日期:2019-03-26 15:45
  • 标       题: 关于遴选第三方评估海南省“菜十条”落实情况承研机构的通知
  • 文       号:发布日期: 2019-03-26 15:45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有  效 性:


关于遴选第三方评估海南省“菜十条”落实情况承研机构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菜篮子”是群众关心的民生工程,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菜篮子”工作,2016年,省政府出台稳定菜价十项措施(简称“菜十条”),稳定菜价。“菜十条”出台3年以来,“菜篮子”工作取得初步的成效,但群众对菜价依然不满意。为扎实落实“菜十条”,现我办公开遴选权威第三方评估机构承担全省落实“菜十条”情况评估课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研究重点

2016年2月,省政府出台“菜十条”,提出从生产、流通、监管、补贴等方面全面发力稳定菜价,全面压实 “菜篮子”市县长负责制。为进一步摸清各责任单位、各市县政府落实“菜十条”的效果、存在问题,为下一步全方位、分步骤、分阶段、有针对性解决“菜篮子”问题,提出切实可行措施,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二、有关申报要求

(一)申报人如实填写《课题研究申请书》,提出课题研究思路、内容框架、进度安排、经费预算等。申请书应加盖课题承担单位公章(如为多个单位联合承担课题研究请加盖各单位公章),一式四份送至海口市美兰区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大楼8楼831室(邮寄信封上需注明“XXX课题申报”,邮编570204)。电子版发至:hnfgjmc@163.com

(二)申报截止日期为4月2日(邮寄截止时间以邮戳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三)我办将组织对课题研究申请书进行评审,择优遴选课题承担单位。

(四)研究成果的知识产权归海南省稳定“菜篮子”价格领导小组办公室所有。

三、其他事项

(一)课题执行时间为40天。

(二)我办视研究需要,给予适当的经费补助。

(三)本次研究课题由海南省稳定“菜篮子”价格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未尽事宜电话(0898-65342595)联系沟通。

附件:课题申请书   

                                                                             海南省稳定“菜篮子”价格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3月26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05073275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琼ICP备050732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2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