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分享到:
首页 > 通知公告
  • 索  引 号:00817382-X/2023-78405 主题分类:政府采购
  • 发文机关: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2023-08-14 23:34
  • 标       题: 关于第二次公开遴选《“五网合一”投入产出模式研究》课题承担单位的公告
  • 文       号:发布日期: 2023-08-14 23:34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时  效 性:
    有效
    有效

关于第二次公开遴选《“五网合一”投入产出模式研究》课题承担单位的公告

各有关单位:

    2023731日,我委发布了《关于公开遴选<“五网合一”投入产出模式研究>课题承担单位的通知》。公告期为3个工作日,报名的供应商不足3家,根据《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课题研究管理制度试行)》规定,我委对该课题承担单位进行第二次遴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课题内容

(一)课题名称及课题类别

课题名称“五网合一”投入产出模式研究

课题类别:重大课题

(二)研究意义

通过开展“五网合一”投入产出相关问题研究,建立科学合理的“五网合一”投入产出模式,促进“五网合一”投资进入良性循环,实现“五网合一”基础设施建设可持续发展。

(三)研究内容

研究重点包括以下,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研究分析我省与内地省份的公路建设成本,建立我省公路交通基础设施造价指标。

2.开展基础设施投入产出模式发展现状及形势分析。

3.“五网合一”投入产出效益分析和决策模型构建。

4.“五网合一”投入产出模式分析。

5.设计一批有示范意义的项目。

(四)研究时限

     合同签订之日起3个月内完成课题调研、研讨、撰写等工作。

(五)项目预算

课题费用控制价为49.5万元,包含但不限于可能发生的差旅费、会议费、专家劳务费等。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课题承担单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以下任意记录名单之一:①记录失信被执行人;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同时,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2.课题承担单位应具备相关专业资质。课题组成员主要为供应商单位工作人员,且要具备开展课题研究的专业和知识结构,完成过相类似的课题或发表过类似成果。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使用事业编制且由财政拨款保障的群团组织,不得作为承接主体。

3.课题负责人须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具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课题组负责人应组织和指导课题实施全过程,并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挂名不担负实质性工作的,不得作为课题组负责人。项目组主要负责人在海南工作时长原则上不少于研究总时长的20%。

4.项目组成员(含负责人)要具备开展项目研究的专业和知识结构,参与过类似的项目或发表过类似成果。项目组应包含至少3名研究生学历或高级职称或相当于处级及以上级别人员。

遴选评分标准

详情见附表。

四、有关申报要求

(一)申报人如实填写《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课题研究申请书》,提出课题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进度安排、经费预算、研究成果转化目标及转化形式等。申报单位提供营业执照、社保资金证明(近一年期内)、纳税证明(近一年期内)、重大违法记录声明等资料,课题申请书和附件材料应加盖课题承担单位公章(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一式份送至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基础设施发展处(邮寄信封上需注明“《“五网合一”投入产出模式研究》课题申报”,邮编570204),电子版请刻录光盘一并送达。

(二)申报截止日期为81717:00(邮寄截止时间以邮戳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我委将组织对课题研究申请书进行评审,择优遴选课题承担单位,并签订课题委托合同。

    ()研究成果的知识产权归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所有,课题承担单位不得擅自对外发表、出版。

、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基础设施发展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7705

联系人:黎清涛,联系电话:18789061388,投诉电话:65399890

    

      附件:1.课题申请书

   2.课题研究遴选评分表

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8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05073275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琼ICP备050732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2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