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分享到:
首页 > 通知公告
  • 索  引 号:00817382-X/2024-28156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2024-03-22 15:26
  • 标       题: 关于遴选《促进海南自贸港人口高质量发展研究》课题承研机构的公告
  • 文       号:发布日期: 2024-03-22 15:26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时  效 性:
    有效
    有效

关于遴选《促进海南自贸港人口高质量发展研究》课题承研机构的公告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对人口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根据我委工作计划,现向社会公开遴选《促进海南自贸港人口高质量发展研究》课题承研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课题内容

(一)课题名称及课题类别

课题名称:促进海南自贸港人口高质量发展研究

课题类别:重大课题

(二)研究意义和重点

落实省委省政府对人口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描绘海南自贸港人口画像,开展海南人口的总量、结构、分布、教育水平等情况调查,深入分析人口与经济、社会、资源、环境协调可持续发展关系预测海南中长期发展趋势,提出以人口高质量发展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思路和举措,为制定人口发展政策以及谋划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保障设施等奠定基础

(三)课题预算

课题费用控制价为47.78万元,包含但不限于可能发生的差旅费、会议费、专家劳务费等。

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申报单位

1.申报单位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

2.申报单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以下任意记录名单之一:①记录失信被执行人;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同时,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3.申报单位应具备相关专业资质。报单位近五年承担过省级市(县)级人口发展相关领域课题研究,熟悉海南人口和社会经济发展情况者优先

4.报单位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且能够保证课题研究成果按期实现延伸传化或政务信息等方式开发利用。

(二)课题负责人

课题组负责人应具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具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课题组负责人应组织和指导课题实施全过程,并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挂名或不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不得作为课题组负责人,人口发展相关领域研究经验者优先。课题组负责人在海南工作时长原则上不少于研究总时长的25%。

(三)课题组成员

课题组人员结构及专业配置需结构合理,与课题研究内容和要求相适应。课题组至少有5名高级职称成员

遴选评分标准

详情见附表。

四、有关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如实填写《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课题研究申请书》,提出课题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进度安排、经费预算、研究成果转化目标及转化形式等。申报单位提供营业执照、社保资金证明(近一年期内)、纳税证明(近一年期内)、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等资料,课题申请书和附件材料应加盖课题承研机构公章(本课题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一式份邮寄至下附地址(邮寄以邮戳时间为准,信封上需注明“促进海南自贸港人口高质量发展研究课题申报”)。

(二)申报截止日期为2024年328日下午5:30,逾期不再受理。

)我委将组织专家对课题研究申请书进行评审,择优遴选课题承研机构,并签订课题委托合同(中标公告在我委官网发布)。

(四)2024年6月30日前提交课题成果。

)研究成果的知识产权归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所有,课题承研机构不得擅自对外发表、出版。

、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8楼843A邮编570204。

联系电话:0898-65363586,投诉电话:0898-65399890。

件:1.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课题研究申请书

   2.课题研究遴选评分表

                                      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4年3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05073275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琼ICP备050732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2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