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首页 > 部门文件
  • 索  引 号:00817382-X/2019-47723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省发展改革委 成文日期:2019-04-01 15:16
  • 标       题: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
  • 文       号:发布日期: 2019-04-01 15:16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有  效 性: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

各市、县、自治县发展改革委(局),洋浦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省直有关单位:

为全面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我省自主创新能力建设,推进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自主创新体系建设,根据《海南省科技创新平台优化建设方案》,省发展改革委将开展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的认定工作,现将组织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市县发展改革委(局)、省直有关部门、有关单位认真做好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的推荐及申报工作。

二、重点领域:1、属于《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告2017年第1号)明确的范围,能为解决产业发展瓶颈问题提供关键核心技术支撑,并具有较好的辐射、带动作用。2、具有我省特色的重点产业领域,有较大影响力和市场前景。

三、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和评审认定工作依据《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加强区域产业创新基础能力建设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执行。

四、申报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的单位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和申请报告的相关要求,详见附件。

五、各市县发展改革委(局)、省直有关单位要根据相关条件和要求,对申报单位上报的申请报告进行审查,择优推荐,于428日之前将申请报告(一式三份并附电子光盘)报送我委。在审核、申报的基础上,我委将按程序组织专家评审并对相关材料进行合规性复核,对符合条件的工程研究中心进行命名。

联系人:关凌纲   联系电话:65319030

箱:hnchanyechu@163.com

附件:附件1:申请单位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附件2:海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申请报告编制提纲

      附件3:海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申请表

                                                                                  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41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05073275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琼ICP备050732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2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