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发展改革专栏 > 成本调查    (此专题已归档)
全省价格成本培训班在海口召开
2014-09-11 00:00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8月29日,全省价格成本工作培训班在海口举行,各市县分管价格成本工作的物价局领导和具体负责价格成本工作人员,省物价局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7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重点就我省农产品核算主要指标的解释和应用、我省农产品成本数据库管理系统操作两大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
  培训班上总结了2013年全省价格成本工作,对2014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海口、三亚、琼海、临高四个市县代表做了经验交流发言,各市县参会代表就我省农产品调查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研究。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培训会上还通报表彰了2012—2013年度全省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省物价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杨善诚同志出席培训班并做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新时期的价格成本工作调查工作必须立足发展角度,找准立场定位,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搞好基础调查,为价格决策服务;二是搞好专题调查,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三是完善制度建设,规范成本监审行为;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业务能力;加强廉政建设,强化风险防范机制。(海南省价格成本调查队 整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05073275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琼ICP备050732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2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