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发展改革专栏 > 成本调查    (此专题已归档)
省物价局组织慰问我省困难农调户
2014-12-16 00:00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为使困难农调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省物价局自11月9日开始,在近二十天的时间里,组织慰问全省18个市县84个困难农调户,切实把关心困难农调户落到实处。
  慰问活动由省物价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杨善诚同志带队,慰问组走访了水稻、蔬菜、胡椒、槟榔等调查点的困难户。杨善诚同志每到一处都与农调户进行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当前的生产生活状况、近几年种植蔬菜、胡椒、槟榔等农产品的收购价格、成本收益、农资价格变化等情况以及对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他们为农本调查工作的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成本调查工作。并代表省物价局送去慰问品。
  在慰问困难农调户的同时,慰问组也就有关情况进行调研:一是了解市县农调户农本数据日常登记的基本情况;二是了解胡椒、槟榔种植成本收益情况;三是听取农调户和市县物价局对农本调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海南省价格成本调查队 整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05073275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琼ICP备050732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2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