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发展改革专栏 > 成本调查    (此专题已归档)
全省价格成本调查队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
2015-06-05 00:00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6月4日,全省价格成本调查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省物价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杨善成,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市、县物价局负责人及全省30名农调户参加了会议。
  4日上午,海口、三亚、儋州、琼海四个市物价局做了经验交流发言,对本单位的成本工作进行了总结。省价格成本调查队领导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同时对2015年全省成本调查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通过宣扬先进,鞭策后进,推进工作上新台阶。最后省物价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杨善成做了题为“提高认识,着眼大局,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促进工作上台阶”的讲话,要求全省参与成本调查工作的单位和个人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独有地位和核心价值,以大局为重,通过加强队伍建设和提升形象来把工作推上新高度。
  下午,省成本调查队组织对市县的农调员、农调户进行了业务培训,通过教员的详细讲解,参会人员基本掌握了农产品成本核算主要指标的应用和农产品成本数据库管理系统的使用。
  本次会议首次邀请了全省十八个市县的农调户,在充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状况并倾听意见和建议后,省价格成本调查队领导表示,针对他们的实际情况和困难,将在政策许可的范围内最大限度在生产上进行扶持和帮助。与会的农调户均表示,通过参加会议,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农民的关心和温暖,下一步将在搞好生产的基本上给予农本调查工作更大的支持。
                         
 
                                   海南省价格成本调查队
                                                        2015年6月5日
 
全省价格成本调查队工作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05073275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琼ICP备050732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2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