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发展改革专栏 > 成本调查    (此专题已归档)
省物价局迅速派员慰问台风受灾农调户
2016-10-24 00:00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10月18日,强台风“莎莉嘉”正面侵袭我省,部分市县受灾严重。19日,省物价局迅速组织人员对受灾严重的琼海、万宁、琼中、屯昌四个市县的部分农调户进行慰问。

慰问小组深入基层和农调户家中,通过走访和攀谈,详细了解各家各户的受灾情况以及灾后恢复生产的情况,并鼓励农调户鼓起勇气战胜困难,早日重建生产,避免因灾致贫,同时也向农调户传递了省物价局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与关怀。

此次共慰问4个市县22户农民,并送去440斤精米和44桶食用油,为部分受灾严重的农调户解决了燃眉之急。一些农调户感慨道:“台风过后你们就在第一时间赶来看望我们,真是台风无情人有情,物价干部心系农民是真情!”(海南省价格成本调查队 整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05073275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琼ICP备050732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2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