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发展改革专栏 > 成本调查    (此专题已归档)
国家发改委价格成本调查中心派员来琼调研
2017-03-09 00:00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3月2日至4日,国家发改委价格成本调查中心刘五星副主任、全力处长、黄进副处长一行3人来琼调研。

2日下午,在省价格成本调查队林宏泽队长、华能集团海南分公司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调研组对华能文昌风电厂进行了参观调研。

3日上午,调研组在政府八楼会议室与省物价局杨俊元副局长,价格处、成本调查队相关人员进行座谈,成本调查队汇报了近年来的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成本调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价格处汇报了我省价格管理工作的现状和趋势;杨副局长谈到价格成本调查工作要从顶层设计抓起,利用先进的技术手段来替代以往落后的工作方法,建立起强大的数据库,形成科学、合理、及时的参考性报告,给政府决策提供可靠、可信的数据信息支撑。刘五星副主任听取汇报后,对我省价格成本调查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国家价格成本调查中心将全力支持我省成本调查工作,未来也将采取更多新的技术手段,通过加强全国范围内的纵向、横向协调合作,加大重大问题的研究和探索,全面推进成本调查工作的开展。

3日下午,刘五星副主任一行赶赴海南电力总公司对相关课题进行调研。之后到省价格成本调查队看望工作人员,感谢省物价局和成本调查队对调研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将来在工作方面能密切联系,加强配合,共同做好价格成本调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05073275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琼ICP备050732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2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