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发展改革专栏 > 成本调查    (此专题已归档)
海南省物价局成功召开全省价格成本工作会议
2017-06-20 00:00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6月2日,全省价格成本工作会议在昌江棋子湾召开,省物价局杨俊元副局长,局相关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省价格协会,市、县物价局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海口、临高、琼海、三亚4个单位做了经验交流发言,海口市物价局重点谈了如何发挥价格成本调查作用,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亚发改委交流了在进行保障性住房成本监审工作中应着重把握的几个问题。省价格成本调查队对2016年的全省成本调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对获得优秀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最后,杨俊元副局长做了“提高认识,着眼大局,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争取再立新功”的讲话,杨副局长在讲话中提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价格成本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独有地位;二是切实树立全省价格成本调查“一盘棋”的大局意识;三是努力拓展成本调查工作领域和服务范畴,创新成本工作局面。

此次会议通过总结和部署工作,交流经验、学习先进,目的是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全省价格成本调查工作整体更上新台阶。

 

                          海南省价格成本调查队

                             2017年6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05073275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琼ICP备050732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2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