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发展改革专栏 > 成本调查    (此专题已归档)
海南省物价局召开行业成本监审办法研讨会
2017-09-30 00:00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9月28日,由海南省物价局组织的行业成本监审办法研讨会在琼海市博鳌镇召开,省物价局杨俊元副局长,省民政厅、省教育厅、省水务厅、省交通运输厅、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的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省物价局各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市县价格主管部门、洋浦经济发展局的负责人,相关企业代表等90人参加了会议与研讨。



会议围绕省物价局起草的《海南省污水处理定价成本监审办法(征求意见稿)》等9个成本监审办法进行讨论研究。会上,各厅局处室负责人、各企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逐条逐款对拟定的监审办法进行了斟酌和推敲,力求符合实际,便于操作。省物价局相关处室负责人,海口、三亚、昌江、屯昌等市县的价格主管部门负责人也提出了很多成熟的、具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此次会议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价格机制改革实施意见、规范政府价格行为的具体举措,对推动今后价格管理理论研究和成本监审工作发展也将产生积极的影响,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海南省价格成本调查队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05073275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琼ICP备050732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2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