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发展改革专栏 > 成本调查    (此专题已归档)
省物价局走访慰问农本调查户
2017-12-07 00:00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1月20日至12月1日,省物价局对全省18个市县的部分农本调查户进行走访和慰问。
  走访慰问由3个小组分3批次进行,在省局杨俊元副局长的带领下,走访慰问小组深入基层和农调户家中。通过走村串户和农民拉家常、聊生产,详细了解各家各户的种养殖生产成本和收益情况,并鼓励一些贫困农调户依靠党的政策努力致富,同时也向农调户传递了省物价局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与关怀。

此次共走访和慰问了18个市县188户农民,并给每户农调户送去大米、食用油、腊肠等慰问品,一些农调户感慨道:“每年年底你们都不辞辛苦来看望我们,指导生产,关心农民生计,物价干部心系农民是真感情!”(海南省价格成本调查队 整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05073275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琼ICP备050732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2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