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9 10:31 来源: 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机构: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砥砺奋进四十年,改革开放再出发。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全委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的实况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表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提出了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从10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历程,总结出改革开放40年实践的历史结论,指出我们迎来的三个“伟大飞跃”,并阐述了改革开放40年9条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

会议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寓意深远,激动人心,催人奋进,深刻感受到了40年来改革开放带来的翻天巨变,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发展改革工作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决策部署,先行先试、苦干实干,全力推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努力完成好把海南建设成为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标杆的历史使命,筑梦豪情,续写辉煌。

会后,全委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各类学习活动,进一步深化理解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05073275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琼ICP备050732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2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