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会议 学习扫黑除恶行动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2019-03-19 15:55 来源: 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机构: 省发展改革委 【字体:   打印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会议

学习扫黑除恶行动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3月12日,受省发展改革委符宣朝主任的委托,戚弘超副主任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刘星泰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讲话、3月11日省纪委扫黑除恶行动执纪问责会议精神;通报我委近期开展扫黑除恶行动工作情况;提出学习熟记扫黑除恶行动有关精神及信息事项要求;发放《海南省发展改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手册》(下称《手册》)。

会议要求,严格按照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刘星泰书记的讲话精神,持续开展全省发展改革系统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对照《手册》,学深悟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对照《海南省发展改革系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方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担当,将扫黑除恶与发改系统工作有机结合,持续发起对黑恶势力的强大攻势。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省发展改革委认真按照省纪委省监委、省委政法委的统一部署,全面推动、落实强化全省发展改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2019年一季度组织4个小组,开展两批次摸查。截至目前,收到系统内各单位提交可疑线索10余条,经过甄别,向有关方面提交线索5条。

下一步,我委将建立长效机制,保持扫黑除恶打击“菜霸”的高压态势,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继续紧盯重点领域和重点地区,深挖背后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自由贸易区(港)建设同步推进,引向深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营商环境。

我委吴明月副主任、许书良副主任、许兰副主任及机关党委、省菜篮子办、各处室同志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05073275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琼ICP备050732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2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