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到省发展改革委开展督导工作
2019-04-17 09:32 来源: 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机构: 省发展改革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到省发展改革委开展督导工作

4月12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第五组(以下简称第五组)一行到我委开展扫黑除恶督导工作。

会上,我委汇报了扫黑除恶有关工作情况。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我委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牢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照中央及省委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求,围绕政治站位、综合治理、组织建设、组织领导等方面,落实强化全省发展改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重点查找“菜篮子”、重点项目建设、政府投资项目招投标等重要领域线索,发动全委及全系统干部开展工作,摸查线索10多条,经过甄别,已向有关方面提交移交6条较有价值的线索。

在听取我委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汇报后,第五组组长张克同志在肯定我委工作的基础上,从加强学习、充实力量、扩大摸排范围、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联动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工作的指导要求。

我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督导海南省工作动员会部署和第五组组长张克同志提出的要求,切实提高站位,将扫黑除恶工作推向纵深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05073275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琼ICP备050732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2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