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进一步降低我省物流成本工作推进会
2023-05-24 12:10 来源: 经贸处 发布机构: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进一步降低我省物流成本工作推进会


5月22日,省发展改革委桂刚副主任主持召开省降低物流成本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八次会议,省发展改革委、省交通运输厅、省国资委、省物流集团、省农垦投资集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现代物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省物流集团、省农垦投资集团分别汇报了企业在物流工作阶段性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企业提出的诉求,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并结合单位职能提出建议。

桂刚副主任指出,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提高物流效率,加快构建海南现代物流体系。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各有关单位及企业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现代物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做好降低物流成本工作的积极性和紧迫感。二是进一步加快落实《海南省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实施方案(2022-2025年)》。牢牢把握在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职责定位,结合企业所提诉求,加快落实降低用地成本、降低财务成本、降低税费成本、降低综合成本等降低我省物流成本重点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合作。省物流集团、省农垦集团有关物流企业都是海南省的物流骨干企业,要在物流信息化平台、新海陆岛物流园区、徐闻县物流园区、异地建仓等事项上抓紧提出合作方案,形成工作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05073275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琼ICP备050732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2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