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与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召开座谈会
2023-05-08 15:52 来源: 合作交流处 发布机构: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省发展改革委与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召开座谈会

为探索浙江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合作新领域,深化琼浙合作,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吴红梅院长带队赴我省学习调研。2023年5月6日,省发展改革委组织相关单位与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海南省发展改革委冯燕二级巡视员主持,省委深改办(自贸港工委办)、省经济研究中心及委内相关处室负责人一同参会。

会上,海南方有关单位详细介绍交流海南自贸港建设以及琼浙合作等情况,浙江发展研究院介绍了浙江数字经济、山海协作、产业大脑和未来工厂等情况。双方重点就宏观经济监测、区域协调发展、产业发展、重大项目谋划、双碳、智库人员互访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海南省发展改革委冯燕二级巡视员指出,琼浙已经有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通过深化交流,共同推进飞地园区、双碳、氢能、重大项目谋划等方面合作,引入浙江发达的市场资源,助力海南自贸港政策加快落地见效,共同推进琼浙合作走深走实。吴红梅院长表示,愿意积极发挥智库作用,保持密切沟通,通过研究合作、资源共享等方式导入浙江流量,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05073275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琼ICP备050732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2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