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发展改革专栏 > 价格认证
践行群众路线,转变工作作风
2013-09-23 00:00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根据省物价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省价格认证中心副主任何坚带领调研组于本月12日至13日,赴儋州市、临高县价格认证中心开展调查研究工作。
  调研中,调研组听取了当地价格认证中心的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当地价格认证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认真征求了市县一线工作的同志对省价格认证中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调研,使省认证中心更清楚地掌握市县开展涉案财物价格鉴定、涉纪检监察案件财物价格认定和涉税财物价格认定业务的情况,了解市县价格认证机构在机构、经费和人员等方面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为加强市县价格认证中心相互交流借鉴,省中心此次抽调海口市、东方市业务骨干作为调研组成员参与调研,在调研的同时对市县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探讨和指导。
  这次调研是省价格认证中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的系列基层调研内容之一,省价格认证中心计划在年底前对全省基层价格认证中心进行一次全面的调研走访,深入了解基层情况,广泛征求基层意见,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海南省价格认证中心 整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05073275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琼ICP备050732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2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