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发展改革专栏 > 价格认证
我省发挥价格认证职能作用为涉农资金监管提供价格支撑
2014-12-23 00:00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我省各级价格认证中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大力开展涉农审计价格认证,服务“三农”和反腐倡廉工作大局。
  一年来,全省各级价格认证机构根据地方党委、政府相关工作需要,在各级价格主管部门领导和支持下,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开展涉农审计价格认证工作。为切实做好涉农物资采购价格认证工作,省价格认证中心加强全省系统执业素质教育、业务规范指导、针对性举办全省涉纪涉农价格认证业务培训班,保障涉农价格认证工作有序开展。2014年已有五指山市等12个市县价格认证机构开展涉农物资采购价格认证工作,全年共承办业务80多宗,为职能部门履行职责,加强涉农资金监管及反腐防腐提供价格支撑。
  开展涉农价格认证工作得到省政府高度重视。近日,省政府印发了《关于加强涉农专项资金监督管理的意见》(琼府办〔2014〕168号),明确规定“涉农物资采购预算价格要以价格认定(证)中心出具的意见为依据”,“因预算价格不合理造成国家财产损失的,有关部门应承担相关责任”。上述规定,充分体现了涉农价格认证工作成效,各级价格认证机构要再加再厉,规范行为、完善制度,继续做好该项工作。(海南省价格认证中心 整理)
                              
 
                              2014年12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05073275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琼ICP备050732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2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