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发展改革专栏 > 价格认证
省价格认证中心到琼中、屯昌开展认定工作调研
2016-07-26 00:00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价格认定规定》及《价格认定文书格式规范》等系列文件,规范价格认定工作,有效提供公共服务,维护公共利益,保障纪检监察、司法和行政工作的顺利进行,切实保障价格认定工作顺利开展。2016年7月21、22日,省价格认证中心前往琼中、屯昌县调研指导工作,全面详细的了解两县价格认证中心在执行价格认定系列文件情况以及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或疑点。

调研座谈会上琼中县物价局局长兼价格认证中心主任林树军介绍了近年来琼中价格认证中心在认定业务上取得的成效,同时表明业务量大而人手少的难题得不到破解制约着本地区认定工作的发展。相关工作人员将这两年来遇到的疑难案件提出来与调研组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针对琼中、屯昌县价格认证中心执行《价格认定规定》及《价格认定文书格式规范》中的疑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结合涉案财产价格认定实际工作,对办理价格认定具体工作中存在的有关问题进行指导。

调研组要求,基层认证中心要侧重内在的工作质量,要用合法合规的高标准严格考量自身工作,在规范价格认证工作的各个环节上狠下功夫,注重提高工作能力和质量。(海南省价格认证中心 整理)

海南省价格认证中心到琼中、屯昌开展认定调研工作现场


海南省价格认证中心到琼中、屯昌开展认定调研工作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05073275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琼ICP备050732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2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