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发展改革专栏 > 价格认证
2018年海南省价格认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在海口圆满结束
2018-08-20 00:00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8月13日至15日,海南省价格认证中心在海口市举办了全省价格认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全省价格认定人员共106人参加了培训。

价格认定人员是价格认定工作开展的骨干力量,其能力、素质、职业操守等直接影响价格认定工作的方方面面。我们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每一位价格认定人员必须具备精湛的业务技能,过硬的综合素质,高尚的职业道德。本次培训目的就是通过继续教育,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我省价格认定人员工作能力,进一步增强驾驭各种复杂情况、依法公正科学地做好涉案涉税涉纪检监察案件价格认定工作的能力。

省价格认证中心通过精心准备,科学制定课程,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加强针对性和实效性,邀请了基层工作经验丰富、专业能力强的三亚市价格认证中心主任蒙朝东和东方市价格认证中心主任黄鹏作为授课老师。两位主任从事价格认定工作多年,对价格认定工作有比较全面深入的研究,理论水平高、实际操作能力强,蒙朝东主任主讲了《价格认定工作职责及风险防控》和《价格认定33问》,黄鹏主任主讲了《被盗财物价格认定规则》和《毁坏财物损失价格认定规则》等课程。培训中大家通过边听课边思考,在两位主任结合价格认定实际工作中案例分析的启发引导下学到了许多理论知识,拓宽了工作思路,学员们都觉得收获较大。

本次继续教育培训班的圆满举办,是我省价格认证系统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价格认定中心2018年认定工作要点,提高我省价格认定工作质量,对提升我省价格认定整体水平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海南省价格认证中心 整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05073275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琼ICP备050732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2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