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发展改革专栏 > 价格认证
省纪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省价格认证中心党支部到大云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0 21:48 来源: 认证中心 发布机构: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省纪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省价格认证

中心党支部到大云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118日上午省纪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与省价格认证中心党支部一行赴澄迈县中兴镇大云村开展“走访慰问脱贫户,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澄迈县政协副主席沈新霞,中兴镇镇长王洪陪同。

在大云村村委会,省纪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书记杜雷与省价格认证中心党支部书记陈皇汉听取了大云村村委会书记和中兴镇镇长对大云村基本情况的介绍,了解到大云村目前产业以橡胶和冬季瓜菜种植为主,存在规模小,效益低的困境。根据大云村人均耕地面积较大的优势,杜雷书记鼓励当地建设大棚蔬菜光伏发电项目,希望乡镇克服困难整合土地,并表示协调省发展和改革委推动项目落地。在听取大云村书记介绍村党建情况后,大家交流了基层党建工作,强调要发挥党员干部在乡村振兴的先锋队作用。

会后,活动组一行走访慰问了大云村冯德宁、冯德志、冯德陆三户脱贫户,在脱贫户家中跟困难群众面对面亲切座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经济来源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送上慰问品,让群众感受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温暖,并鼓励他们通过自力更生,拓宽致富道路,共同奋力绘就乡村振兴壮美画卷。

走访慰问活动结束后,活动组一行来到了澄迈慧牛小黄牛中兴养殖基地,参观了解镇重点产业发展项目,听取了中国海南慧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慧牛养殖项目的介绍。最后杜雷书记强调,乡村振兴工作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重要指示,鼓励在村工作队员要树立信心,统筹各方面力量,因地制宜探索出一条适合大云村发展的振兴道路,带领群众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

今年以来,省价格认证中心在发改委领导下,以党建促工作中心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2021年11月底,中心共完成了涉案财物价格认定房产115物品974宗(件),标的金额合计近9.2亿元。特别是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的重大案件价格认定中,在省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直接支持和指导下,省中心不艰辛加班加点,高质量完成了价格认定工作为及时办理案件提供了价格支撑2021年11月6日,中纪委国家监委专案组为此向省价格认证中心发来了感谢信,信中向省发改委和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05073275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琼ICP备050732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2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