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发展改革专栏 > 价格调控
全省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会议在海口召开
2017-04-17 00:00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4月17日省政府在海口召开全省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会议,加快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工作在我省的建立。会议邀请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监督与反垄断局李青副局长授课,省政府副秘书长方少民出席会议,会议由省物价局吴明月局长主持。

会上,方少民强调了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工作的重要性及需要处理好的关系,并提出了要求。吴明月在会上介绍了《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工作方案》的起草背景和主要内容,并对《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督与反垄断局李青副局长回顾了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出台历程,深刻阐述了公平竞争审查的重大意义,总结了制度的主要框架和内容,介绍了国家发改委查处的典型行政垄断案件,提出了下一步贯彻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总体要求。

全省各市县政府分管领导及所属有关部门负责人、省直各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约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全省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05073275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琼ICP备050732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2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