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发展改革专栏 > 价格调控
《海南省志·物价管理志》评议会在海口召开
2017-08-17 00:00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8月16日,《海南省志·物价管理志》(1991-2010年)评议会在海口召开。省物价局吴明月局长、省史志办省志编审处雷晓玲处长和有关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物价局杨俊元副局长主持。

会上,省物价志编纂办公室介绍了志书编纂情况,与会人员从篇章布局、记述内容、法律规范、体例格式、资料运用等方面对志稿进行了全方位的评议,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海南省志·物价管理志》(1991-2010年)的修改工作尊定了良好基础。

省志编审处雷晓玲处长表示《海南省志·物价管理志》(1991-2010年)是海南省志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物价志》充分展现了改革开放二十年海南经济发展变化。她还对志稿提出了修改意见,并针对会上专家代表的提问和关心的话题,作了详细解答。

省物价局吴明月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海南省志·物价管理志》(1991-2010年)历经七载,详尽史料,集聚智慧,倾注了省物价局及省物价志编纂班子大量的精力和心血,编纂成稿,可喜可贺,标志着我省物价志工作又向前推进了一步。他强调,评议会是查漏补缺、修正错误、完善内容,提高志稿质量的关键环节,物价志编纂办公室要认真消化吸收大家的评议意见,按省志编纂工作要求,遵循修志工作程序,对志稿进一步修改完善。(办公室 整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05073275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琼ICP备050732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2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