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发展改革专栏 > 价格调控
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门票价格的批复
2021-10-08 09:03 来源: 收费处 发布机构: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门票价格的批复

琼发改收费2021755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门票与观光车票价格的请示》(琼中发改〔2021〕99号)收悉。根据《海南经济特区旅游价格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结合企业运营及成本监审、价格听证等情况,经研究,现就你县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门票价格批复如下:

一、同意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门票实行政府指导价管理,价格88元/人·次此价格为上限价格,经营企业可根据旅游市场供求状况在不超过上限价格的范围内自主确定具体价格水平,价格确定后如需调整的,经营企业应当提前3个月向社会公布,并报送省县两级发改部门。

二、经营企业要严格执行规定的价格、相关旅游价格管理规定和优惠政策,落实明码标价等价格管理制度,在售票处醒目位置公示具体项目价格及价格举报电话,自觉接受相关部门和社会监督。

你委要加强旅游市场价格管理,督促和指导旅游经营企业合法经营、规范经营,切实维护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

本批复自发文之日起1个月后执行

                                                                           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07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05073275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琼ICP备050732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2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