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首页 > 交通能源
  • 索  引 号:00817382-X/2019-48658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省发展改革委 成文日期:2019-04-04 15:32
  • 标       题: 省道S317金马大道金江至大丰互通段改建工程初步设计和概算咨询评估机构遴选结果公示
  • 文       号:发布日期: 2019-04-04 15:32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有  效 性:


省道S317金马大道金江至大丰互通段改建工程初步设计和概算咨询评估机构

遴选结果公示

各有关单位:

2019328日,我委在门户网站发布了《关于遴选省道S317金马大道金江至大丰互通段改建工程初步设计和概算咨询评估机构的通知》,面向社会公开遴选咨询评估机构。

经按有关要求组织专家对报名单位申请材料进行评审,拟定承担省道S317金马大道金江至大丰互通段改建工程初步设计和概算咨询评估机构为海南华盛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成交价为19万元。

现就上述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自公示之日起3天。如对公示结果无异议,公示结束后,我委将正式委托海南华盛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承担该项目咨询评估工作。

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内,对评定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提出反馈意见,并列举具体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交通能源处

通讯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841

邮政编码:570204

联系电话:0898-653766560898-65342589(传真)

电子邮箱:hnfgwjnc@hainan.gov.cn

                                                                           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4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05073275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琼ICP备050732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2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