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省发展改革委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9-04-16 08:58 来源: 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机构: 省发展改革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省发展改革委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4月15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符宣朝主持召开全委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七届六次全会是在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之时,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蹄疾步稳、实现良好开局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对海南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过去一年进行了全面总结,审议通过的《中共海南省委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基础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进一步对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作出系统部署。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对全委再学习、再领会、再贯彻、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把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引向深入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以学深悟透《意见》为切入点,在全委上下再次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热潮。二要在抓落实上下功夫。结合部门职能,在项目引进、产业扶持、园区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下功夫,推动《意见》迅速落地。三要抓项目促投资,增强发展动力。继续做好项目的谋划和储备,按时间节点加紧推进“5·18”“7·18”“9·18”“11·18”全省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四是狠抓制度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全球或全国发达地区自贸区(港)建设的先进经验,大胆试、大胆闯,以制度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05073275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琼ICP备050732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2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