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粮食局关于在“国家粮油统计信息系统”中新增企业或更改企业名称及隶属关系的通知
2016-08-10 15:51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各市、县粮食局,省直粮食企事业单位:
       根据《国家粮食局关于在“国家粮油统计信息系统”中新增企业或更改企业名称及隶属关系的函》(司便函调控[2016]40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需在“国家粮油统计信息系统”中新增企业、更改企业名称或变更上级主管单位,应由企业所在地的粮食局向省粮食局提报,并附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扫描)件。如变更上级主管单位,必须出具相关证明文件。
       二、各市县粮食局应将本辖区的企业名单收齐、汇总后集中上报,不得重复或多次报送。于每月15日前以正式文件形式(有编发文号并加盖公章)报送省粮食局调控处,如逢节假日,请提前报出。
       三、各市县粮食局要指导督促新增企业按时准确填报各类粮油统计报表。
       联系人及电话:简素英    6537269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05073275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琼ICP备050732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2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