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
2021-04-02 16:57 来源: 海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机构: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打印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暨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

3月9日上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海口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了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宙同志就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有效抓好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讲话。

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进程中,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并激发奋斗精神的必然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在新时代为我省全面深化粮食和物资储备体制机制改革,确保区域粮食安全和战略应急物资安全,持续建功立业。

会议强调要抓住核心,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开展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要充分汲取党史里蕴含的丰富政治营养和精神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伟大贡献,铭记党的性质宗旨、初心使命,铭记琼崖武装斗争“孤岛奋战、艰苦卓绝,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光辉业绩,感悟思想伟力,传承红色基因。也要牢牢把握历史发展规律,正确认识经验教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胸怀“两个大局”“国之大者”,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始终牢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自觉坚持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应对构建与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相适应的粮食和物资储备体制机制带来的各种风险挑战,努力做正确的事、把正确的事做出彩。

会议要求要科学统筹,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责任落实。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局领导小组“党组书记统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党员干部协助抓,各单位配合抓”的工作要求,把学习教育抓紧抓细抓实。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活跃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加强具体指导,细化落实方案;要注重学习实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抓实,全面深化实践活动成效;要加强检查督导,表扬先进,鞭策后进,用最强有力的措施推动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05073275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琼ICP备050732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2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