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分享到:
首页 > 农村经济
  • 索  引 号:00817382-X/2023-46269 主题分类:政府采购
  • 发文机关: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2023-03-17 16:31
  • 标       题: 关于遴选海南省气候康养产业发展规划课题研究承研机构的通知 
  • 文       号:发布日期: 2023-03-17 16:31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时  效 性:
    有效
    有效

关于遴选海南省气候康养产业发展规划课题研究承研机构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针对健康产业发展做出“大力发展基于气候治疗的康养医疗”、“重点发展特色气候康养”、“建设气候康养新基地”等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结合《海南省健康产业发展规划(2019-2025年)》《海南省康养产业发展规划(2019-2025年)》根据我委工作计划,现向社会公开遴选海南气候康养产业发展路径课题研究承研机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研究要求

在全面总结我省气候康养产业发展情况基础上,着力研究气候康养区域分布、项目谋划、服务标准、支持政策等方面,谋划符合海南实际发展的气候康养项目,完善气候康养全产业链,制定气候康养项目引进标准,为我省气候康养行业的提质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

申报单位应具备相关专业资质。具备完成课题所需的专业人才、知识结构和物质条件,原则上应是事业单位、企业和社会团体。申报单位应具有较强的气候环境分析、气候康养产业发展领域研究能力以及较强的政治素质和创新能力。申报单位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且能够保证课题研究成果按期实现延伸传化或政务信息等方式开发利用。

(二)课题负责人

课题组负责人应具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具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康养产业发展研究领域有较好地成绩,必须组织和指导项目实施全过程,并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挂名不担负实质性工作的,不得作为课题组负责人。

(三)课题组成员

课题组人员结构及专业配置需结构合理,与课题研究内容和要求相适应。课题组至少有5名高级职称成员,课题负责人曾参与过康养产业发展相关领域课题研究工作。

三、经费预算

34万元人民币(含所有与课题相关税费等支出)。

四、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应如实填写附件《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课题研究申请书》,提出研究思路、内容框架、进度安排、研究成果转化目标及形式、经费预算等。申请书应加盖课题承担单位公章,一式四份邮寄至下附地址,并将电子版发送至下附邮件地址(邮寄以邮戳时间为准,信封上需注明“气候康养课题申报”)。

(二)申报截止日期为2023年3月22日下午5:30,逾期不再受理。

(三)我委将对申报单位提交材料进行评审,择优遴选承研单位,并签订课题委托合同(中标公告在我委官网发布)。

(四)研究成果的知识产权归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8楼843A

邮编:570204

联系人:陈林敏

联系电话:0898-65312275

电子邮箱:shc_fgw@hainan.gov.cn(邮件主题处注明“气候康养课题申报”)

附件: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课题研究申请书

                             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3月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05073275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琼ICP备050732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2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