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首页 > 区域经济
  •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 标       题: 关于遴选中国特色海南自由贸易港市县差异化发展战略研究课题承研机构的通知
  • 文       号:发布日期: 2018-09-25 11:29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有  效 性:

各有关单位:

根据韩正副总理有关工作要求,及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工作任务,为深入研究全省的空间布局和功能定位,明确各个市县功能定位以及在自贸区(港)建设中的重点工作,我委特公开遴选“中国特色海南自由贸易港市县差异化发展战略研究”课题承研机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研究重点

深入研究全省的空间布局,明确各个市县功能定位以及在自贸区(港)建设中的重点工作。

 二、有关申报要求

(一)申报人如实填写《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课题研究申请书》,提出课题研究思路、内容框架、进度安排、经费预算等。申请书应加盖课题承担单位公章(如为多个单位联合承担课题研究请加盖各单位公章),一式四份送至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办公楼8801(邮寄信封上需注明“课题申报”,邮编570203)。电子版发至hnfgdqc@hainan.gov.cn

(二)申报截止日期930(邮寄截止时间以邮戳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三)我委将组织对课题研究申请书进行比选,择优遴选课题承担单位。

(四)课题承担单位要符合相关保密要求,遵守相关保密规定。

(五)研究成果的知识产权归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所有。

 三、其他事项

(一)课题执行时间为201810月至201811月。期间,我委视工作需要听取研究进展情况汇报。

(二)我委视研究需要,给予适当的经费补助。

(三)本次研究课题由我委区域经济和资源节约环境保护处负责,未尽事宜电话联系沟通[联系人及电话(传真):柴淼 65348004]

 

    
 
 
 
 
                                                
                                                               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9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05073275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琼ICP备050732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2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