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分享到:
首页 > 区域经济
  •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 标       题: 省发展改革委与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举行座谈会
  • 文       号:发布日期: 2021-11-15 17:33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时  效 性:
    有效

省发展改革委与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

举行座谈会


为进一步落实《上海市人民政府 海南省人民政府深化合作备忘录》,扎实推进沪琼双方2021年-2022年重点合作事项,11月15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许兰副主任与来访的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姚海一行,在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座谈会,就共建平台、共享智库、共同赋能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姚海主任表示,上海市将紧紧围绕合作备忘录及年度重点合作事项,深入挖掘沪琼双方可以合作的领域,在高水平国际经贸规则合作、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创中心等方面搭建合作平台,加大海南自贸港各项优惠政策的宣传力度,寻找更多的市场合作主体,进一步夯实沪琼合作基础。

许兰副主任表示,海南将立足于沪琼双方优势互补、互惠共赢,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对两地的不同定位和要求,进一步加强与上海市在对外开放前沿政策上的共享,与上海市的科研院校、研究机构、龙头企业、商业协会等建立稳定而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建设智库团队,搭建合作平台,用足用好博鳌乐城、崖州湾科技城、文昌航天城等园区在医药、深海装备和南繁种业、商业航天发射的政策,赋能上海来琼企业和平台,努力打造上海市在对外交流合作中的独一无二新模式。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海口江东新区、海口高新区和海南未来产业园区考察了解琼沪合作事项推进情况,上海市有关企业、委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05073275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琼ICP备050732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2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