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发展改革专栏 > 体制改革和营商环境
关于海南省创一流营商环境五年行动方案(2021-2025年)编制课题承担单位遴选结果的公示
2021-01-07 16:11 来源: 体制改革处 发布机构: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关于海南省创一流营商环境五年行动方案(2021-2025年)

编制课题承担单位遴选结果的公示

2020年12月21日-23日,我委在官方网站发布《关于遴选海南省创一流营商环境五年行动方案编制课题承担单位的通知》,面向社会公开课题承研机构。

经按有关要求从省专家库抽取王梅芬、吴丽、王书红3名相关领域专家组成评标委员会对报名单位申请材料进行评审,拟定承担海南省创一流营商环境五年行动方案编制课题承担单位为德勤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中标价格为30万元。相应文件中项目团队成员名单如下:

项目团队负责人:严庆乐

项目团队主要参加人员:孙姝、陈雨梦、袁菲、余志灏、王宇曦、王倩影、张力文、黄婕妤、王瑞琦、陈怡帆

现就上述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自公示之日起1个工作日。如对公示结果无异议,公示结束后,我委将正式委托德勤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承担项目研究工作。

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内,对评定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提出反馈意见,并列举具体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体制改革处

邮政编码:570204

联系电话:0898-65230481

          0898-65331802(传真)

电子邮箱:tgc_fgw@hainan.gov.cn

                                                                    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05073275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琼ICP备050732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2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