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周民主任一行到我省调研指导
2018-12-13 10:06 来源: 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为了解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指导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125-7日,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周民主任率队,对我省社会信用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人行海口中心支行、省政务服务中心、省数据大厅、海口综合保税区、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并组织省人大法工委、省高院等13家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召开信用座谈会,重点围绕信用特区立法、省自贸试验区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公共信用信息和金融信用信息互补机制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和探讨。

下一步,我省将在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的支持和指导下,按照党中央12号文件和《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中关于“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加强信用信息归集共享,促进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等有关部署,加快推进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05073275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琼ICP备050732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2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