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专题会议
2023-05-24 16:01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机构: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省发展改革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专题会议

2023年5月22日,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省发展改革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专题会,听取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由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梁誉腾同志主持。


省发展改革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宣传、整改整治和巩固深化作风能力4个小组,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会上,各组分别结合工作方案,汇报了综合开展、宣传措施、清单落实、作风建设等有关方面的具体举措。

梁誉腾同志在听取各组汇报后,系统总结了理论学习、专题读书班、营造氛围、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初步成效和存在问题,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抓好工作方案落实,不能让方案束之高阁。要一条条抓落实;二是要逐个问题建台帐,跟踪推进,实时掌握进展情况,形成工作闭环;三是各小组、各党支部要定期总结,动态更新情况,抓好日常工作基础。确保一有需要,就能提供最新情况;四是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成立核心写作班子,适时总结主题教育进展情况,以检视工作质量;五是强化督导检查,推动问题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05073275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琼ICP备050732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2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