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参加12345热线厅(局)长接话日活动
2023-07-14 17:59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机构: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省发展改革委参加12345热线厅(局)长接话日活动

“您好,我是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桂刚,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7月14日上午九点半,海南12345热线厅(局)长接话日活动现场,省发展改革委桂刚同志化身“接线员”为群众答疑解难。

为更好地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群众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海南12345热线联合相关职能部门、企事业单位定期举办“厅(局)长接话日”活动,集中听取、解答社会各界、企业和群众来电反映的问题及诉求。7月14日,是12345热线厅(局)长接话日“省发展改革委”专场,省和各市县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同志当起了“接线员”,同时上线接听群众和企业咨询、投诉。

2个小时活动中,海南12345热线厅(局)长接话日第19场活动(省发展改革委专场)共受理企业和群众诉求90件,直办31件,转办59件。

桂刚同志现场共接话8件,对于群众反映的每一项问题,桂刚同志均认真做好记录,接听电话后立即安排相关处室会商有关市县和厅局研究处理,能当场解决的就予以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责任落实到人、明确办理时限、指定专人定时向诉求人进行反馈。需要协调市县和多个部门解决,及时将问题反馈给相关市县和部门,督促及时解决,尽快给群众一个满意答复。

桂刚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能够零距离倾听群众意见,深切体会群众对发展改革领域的期待和需求。省发展改革委将结合主题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观,积极发挥好12345热线平台作用,尽快研究及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为群众解忧排难,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05073275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琼ICP备050732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2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