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互动交流 > 政策问答
关于有线电视安装收费的政策界定?
2022-04-14 17:04 来源: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机构: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关于有线电视安装收费的政策界?

答:定自2020年7月1日起,房地产建设单位和购房者签订房屋买卖合同的房产,其有线电视安装费计入开发建设成本,由有线电视网络安装施工企业与建设单位书面协商确定并结算,建设单位不得在房价外向购房者另行收取有线电视安装费,不能再以附件、补充条款等任何方式向购房者收取有线电视安装费。购房者申请开通有线电视业务时,不再交纳与有线电视安装费有关的费用。

在2020年7月1日前签订房屋买卖合同,且已配套建设有线电视网络的房产,其有线电视安装费按照合同的有关规定执行。合同是指由房地产管理部门统一印发正式购房合同(不包括购房意向书、承诺书、支付押金等方式确定的购房意向)。

未配套建设有线电视网络的房屋,用户申请开通有线电视业务,需要有线电视经营企业安装施工时,有线电视经营企业可向用户收取有线电视安装费。如果网络已建好,只需要有线电视经营企业开通信号,则不需要向有线电视经营企业交纳有线电视安装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05073275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268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琼ICP备050732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2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35号